翻斗乐儿童乐园 翻斗乐儿童乐园介绍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工体翻斗乐儿童乐园是一个集娱乐、教育、体育健身为一体的大型室内家庭休闲健康游乐园,孩子在这里能得到体能、智能、情感、意志、社交、表等多方面的锻炼,并能让孩子充分发挥各方面的技能及潜能,使孩子成为自强、自制、自立、自信、高素质、高修养的世纪接班人。其主要娱乐设施、服务项目包括:

时空隧道:国内大型的儿童健康游乐管道系统。几组彩色的空中管道,构成了造型独特的迷宫,孩子在管道中爬行,就仿佛进入了一个崭新的自然世界:这里的球池、迷宫、吊槌、气床、悠葫芦等,都是各种自然环境的物理体现。儿童们通过翻、滚、滑、跳、钻、爬、攀登,身心得到充分运动。置身这个多彩世界,儿童的好奇心,探索欲得到极大的满足,而且,儿童的认识能力、判断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都能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和长足的增长。每一位儿童都必须独立思考,自行决定游玩规则,这是他们脱离父母,自我发挥的大好时机。在玩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得到了充分的感觉统合训练和非智力因素开发。整套设备的所有棱角均被海绵严密包裹,其安全性在翻跟头儿童乐园里得到了最有力的保证。

贝贝乐园:专为一米以下宝宝设计的游玩区,这里用大型的软体积木组成的简单图形,大块的原色图板,以及平衡木,小球池、各种小车,小荡千等,强调在安全的环境中,认识色彩,图形、数量、协助幼儿自我认识及感官机能的发展,全家人可以在此度过美好时光等。总之翻跟头儿童乐园十分好玩。

标签: 儿童乐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