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益智乐园 玩中长智商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除了百万蛙宝和陆毅的倾力助阵外,南京最大的博士蛙365主力店也首度引进了日本全套的儿童益智乐园,被誉为“宝贝健身房”的BABY-LAND。占地629平方米BABY-LAND中,宝宝们和家长们体验了趣味十足的亲子互动游戏,博士蛙更让宝宝们抢先感受到了中秋节前夕和爸爸妈妈快乐互动的家庭氛围。

据悉BABY-LAND是专为18个月至6岁宝宝度身打造的儿童益智乐园,有利用小朋友手脚取得平衡,促进小朋友血液循环并能改善小朋友手脚协调能力的大滚筒游戏;有锻炼小朋友跑、跳等退步训练的空气跑道游戏;有激发孩子们思考能力和创造能力的软积木和海绵动物组游戏;还有锻炼小朋友对物品的感官能力、动手能力、理财能力、交际能力以及对社会的认知能力和适应能力的角色扮演游戏等等。这些专为宝宝们设计的益智类游戏丰富多彩、趣味十足,充分展现了BABY-LAND独一无二的游戏创意,也为爸爸妈妈们实现宝贝生活“安全、优质、高雅”的品质创造了有利的平台。

标签: 儿童乐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