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亲子乐园 让孩子爱上它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酷哈哈儿童亲子乐园颠覆被动娱乐游戏的弊端,定位0—8岁儿童人群,融入幼儿早期教育的特点,注入全新自主游戏模式及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活动,儿童可以在完全属于自己的天地里感受、发现和探索。自主游戏为儿童提供了表现与创造的机会,社会实践的机会,使儿童摆脱了对家长信赖因而有了更广阔的想象、自己动手、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探索和创造的空间。

酷哈哈儿童亲子乐园的自主游戏及互动游戏中,让不可能变成可能,让大人的事情小孩子也可以完成,在宽松和谐的氛围消除了儿童的胆怯、紧张及与同伴间的距离感,使同伴之间能更加积极主动地交往与合作,塑造儿童乐观的性格,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酷哈哈儿童亲子乐园里提供了许多新颖的设备,如开心乐园区有:椰子树、瀑布滑梯、旋转木马、海盗船、旋转屋、不倒翁等;有许多新奇的设计,特色淘气堡、汽球屋、水床,水上滚筒、小房车、如快乐体验区有:艺术梦想舞台、创意工坊、厨房、角色扮演屋、童话屋、故事屋、亲子教室等。

标签: 儿童乐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