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乐园投资多少钱 价格便宜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的人在投资儿童乐园的时候都会购进很多的游乐设备,那么到底室内儿童乐园投资多少钱?怎样经营才能赚钱?今天,就让我们带着这些问题一起与开心哈乐儿童乐园共同这些问题吧!

儿童乐园投资多少钱?价格便宜。在您对开心哈乐的设计方案满意后,开心哈乐会给你核算出具体的价格。因为儿童乐园是一个组合性产品,其价格我们也需要仔细核算。我们本就薄利,只赚一个工钱,产品基本上是按出厂价给你的,所以核算不好我们是要陪本的。室内儿童乐园需要投资多少钱?在核算后,开心哈乐儿童乐园会给你提供核算单,里边含有产品各部件名称、价格及相关资料。另外,再次给大家说一下,儿童乐园的价格不是按平方算的。

室内儿童乐园投资多少钱?按平方核算是以往个别小厂家,固定几个类型的淘气堡的价格。举个例子给大家也放就明白了,普通儿童乐园不含电动游乐设备,开心哈乐可以给大家个大概的价格,如每平方500元,但是如果要加电动玩具,如椰子树等基本上每个要加1万左右。所以,如果按平方算是肯定不合理的。


标签: 儿童乐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