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乐园设计图 建一个高大上的儿童乐园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我设计的儿童乐园设计图叫“贝贝儿童乐园“。它依山傍水、山清水秀。是儿童休息度假的理想场所。儿童乐园设计图中“贝贝儿童乐园“很大很大,里面种满了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这里一年四季如春,花朵四季开放,树木总是抽芽吐蕊,鸟儿每天都在不停地歌唱。我在“贝贝儿童乐园“里设计出了一种最适合儿童娱乐的环境。

儿童乐园设计图的主要建筑材料不是钢筋,水泥,而是废报纸、废电池、果皮、塑料袋混合而成的,具有防火、防盗、抗衰老的优点。墙上贴满了墙纸,这种墙纸非常神奇,具有良好的消除噪音的功能。它能根据季节变换改变自己的颜色:春天变成浅蓝色,给人们带来春的气息;夏天变成蓝色,给人们带来丝丝凉意;到了秋天,变成金黄色,给人们带来丰收的喜悦;冬天,它就变成火红色,给人们带来温暖。

“贝贝儿童乐园”设计分为三大板块:娱乐板块、科技板块、运动板块。娱乐板块里有许多娱乐设施:“海盗船”“青蛙跳”“碰碰车”“小蜜蜂”。这些娱乐设施使用的燃料不再是汽油、柴油,而是太阳能。它们神通广大、不仅能在平地上行走,还能变形成“飞车”,在树林、岩石间行走,也能在低空飞行,而且绝对安全。每一种娱乐设施的车头都有一个喷气孔,可以察觉到前方有没有障碍物。而且车子有感应系统,完全自动化,儿童舒舒服服地在车里玩乐,不会发生车祸,就连刹车的震动也不会让人感觉到。知道了儿童乐园设计图的重要性了吧。

标签: 儿童乐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