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儿童乐园 彩虹儿童乐园介绍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彩虹儿童乐园介绍,经过为期六个月的更新改造,上海科技馆原常设展区“儿童科技乐园”与“视听乐园”合并,打造成**的“彩虹儿童乐园”展区。7月15日,“彩虹儿童乐园”展区试开放,为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增添更多快乐。

儿童节来临之际,上海科技馆透露,其**打造的“彩虹儿童乐园”即将在本月初向公众正式开放。

以“七彩世界、欢乐科学”为主题的彩虹儿童乐园,主要目标观众定位为3-10岁儿童,共设序厅、科学实验室、魔幻森林、松软的草地、动物园、光影都市、奇妙的剧场和彩虹之家等八个主题区。每一个参观儿童将得到一个内嵌电子标签的“彩虹手镯”,记录参与互动的信息以及重要展项解说内容。这些信息可在参观结束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小朋友。

彩虹儿童乐园介绍,以“七彩世界、欢乐科学”为主题的彩虹儿童乐园,由上海科技馆研究设计院的专业策划设计团队精心打造,并邀请世界知名的展示设计公司和儿童教育**全程参与,针对儿童的心理、行为特点和认知模式设计展区的环境氛围、空间尺度和所有的展品展项。展区总面积达2100平米,共设序厅、科学实验室、魔幻森林、松软的草地、动物园、光影都市、奇妙的剧场和彩虹之家等八个主题区。

该展区主要目标观众定位为3—10岁儿童,现已向社会公众开放。

标签: 儿童乐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