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基础学习 英语基础学习方法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英语基础学习方法

初中英语学习方法指导 英语作为世界第一语言,随着社会的发展,我们21世纪的年轻人有必要学好英语基础学习,并且在我们不经常使用它进行交流的情况下,学好它必须掌握一些技巧。

英语基础学习方法1.英语基础学习之制定长远目标,明确每节课的学习任务 根据不同学习阶段及自身能力确立一个“跳一跳才能够得着”的长远目标。有了目标就有了学习动力,有了责任感、紧迫感及努力方向。另外还要学会根据不同课型确定每节课的认知小目标,这样一开始上课,就会受到目标的激励,使大脑处于兴奋状态,才能定向注意,专心致志地去主动学习,提高学习效率

英语基础学习方法2.英语基础学习之争取课内外各种机会 语言不是教会的,而是在使用中学会的。交际能力只能在交际中得到最有效的培养。一个优秀的语言学习者应具有强烈的语言交际的欲望,应力争语言训练的各种机会。应不怕因犯语言错误而被别人讥笑。

英语基础学习方法3.英语基础学习之课前预习,有备而听 预习是个人独立的阅读和思考。它可以培养学习者快速阅读抓主旨大意、抓主要信息、依据上下文猜测词义的能力,也可以培养分析综合及归纳概括、自己发现问题及解决问题等能力。预习也像“火力侦察”,可发现疑难引起思考,一方面可促使学习者自己查阅有关资料,查阅字典,另一方面可减少听课的盲目性,增强听课效果。

标签: 英语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