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学好初中英语 初中生怎么学好英语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怎么学好初中英语?一名成功人士的经验

我初一初二英语顶天了就60分,别说音标了,就连a和an有啥用我都不知道!后来初三一年开窍了,知道学了,中考就考了一百多分(满分120分),往后英语一直就那么高了,没掉过。那么,怎么学好初中英语的呢?

下面说说当初我怎么学好初中英语的:



刚升入初三,空闲之余随便翻了一下前桌同学的英语资料,好像是什么阳光英语,就是专讲英语基础知识的,反正闲的没事就看了下去,结果恰好看到a和an的用法,哎呀,我还破天荒的看懂了。于是欣喜之余,把这个抄在了笔记本上。然后继续翻,当时心情好,看书特认真,就仔细埋头钻研了起来,还不停的往笔记本上记。然后上课时,老师刚好讲到我刚看的知识点,我终于第一次听懂了老师讲的课。喜得我手舞足蹈的。接下来,我就专啃那一本书,不停地抄啊背啊,就在几天内把那厚厚的一本书给看完了。接下来的几个月在跟上老师进度的同时就不停的翻笔记本,背笔记本,把笔记本背的滚瓜烂熟的。

好,怎么学好初中英语?把上面总结成几句话:赶快找一本最最基本的英语基础书,要最详细的那种,然后从你最想知道的英语知识点开始入手看和背,把觉得有用的知识点记在笔记本上。因为是最基础的书,只要你认识汉字,你肯定能看懂,除非你不好好看。记住书上面的题做几道即可,别太多,了解知识点就行了。关键是要做好老师给出的题。像咱们这种菜鸟,从基础学起英语来,那水平就跟坐上火箭一样往上飞!至于单词,相信我,当你把那本书啃完而且读透后你会感到你单词量的严重匮乏,而那时你自动会去迫不及待的去疯补单词了,没人逼你。


标签: 英语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