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补习班需要什么手续 办辅导班需要什么手续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办补习班需要什么手续?办辅导班需要什么手续?

办补习班需要什么手续?从教育部门了解到,正规补习班须经教育部门审核、批准,还要有相关手续办一个假期培训班或补习班应到当地教育委员会去办理相关手续后,再到工商部门办理登记,然后,由物价部门核定收费标准,多部门齐抓共管。办补习班需要什么手续?但实际上,许多办培训班的老师租一教室,交点租金便开始上课,至于老师的资质如何,水平是否过关,却无人过问,教学质量难以保证,学生们能否学到知识就不得而知。

需要注意的事,没有教育相关部门批准以营利为目的招收学生,会被相关行政部门处以罚款。

希望你能在办班教学的过程中体会到乐趣!

办补习班需要什么手续?

我也是办补习班的。

办补习班需要什么手续?其实不用什么手续,审批不下来。

以前补习班的条件是要有一个特级教师。要工商局教育局去拿批文。

现在就算你有特级教师,也批不下来。

你可以去工商局领个教育咨询,擦边球的证

教育局不给批文。

祝你们越办越好。

标签: 英语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