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13年本科录取通知发放(图)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海交大[微博]招办工作人员正将各种材料装入录取通知书快递袋中。杜欣摄

本报讯(记者徐瑞哲)昨天,上海交大招办工作人员开始启用大红快递袋分装首批录取通知书。今天起,在沪第一批次本科录取通知书开始通过邮政速递EMS寄发,预计考生明天起可陆续收到。按市教育考试院今年高招集中录取日程,部分一本招生院校比原计划提前一天发放了通知书。

考生收到的录取通知书是“沉甸甸”的,因为“附件”很多。随交大录取通知书一同送达考生手中的,既有礼物,也有作业。其中包含一封校长张杰院士的信,他为“准新生”们布置了开学之前要做的“第一项作业”——在成为一名真正的交大人之前,体会做人最重要的两个品质:感恩和责任;在这段“新生预备期”里主动接触社会,力所能及地从事一些公益活动,为今后在大学的实践打下基础。他还向每人送出一份特殊礼物《大学对你说》:这本线装书样式的书册,共分6个篇章,分别是校长近两年在校庆大会、新生开学典礼、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典礼演讲的摘录。

今年录取通知书除了加入各校个性化设计元素,还有一定技术含量。上海交大采用了“信息化”新版录取通知书,考生入校只需扫描录取通知书条码,即可连接到学生信息系统数据库,进行身份验证,完成注册和报到手续。此外,通知书“附件”还包括高校学生资助政策、“行李通”背贴等。无论行李有多少、有多重,只要贴上这份行李标签,通过铁路局托运,校方将统一到铁路上海站或上海南站提取行李,使新生轻松到校。

据悉,明天起至7月27日,沪上第二批录取院校进行录取,计划7月21日20时公布第二批本科各高校投档线,24日22时网上公布二本已录取结果和征求志愿缺额计划表,最晚27日起各招生院校开始发放二本录取通知书。

标签:2013高考上海交大本科录取通知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