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理科一本A段新增20个计划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今天,辽宁高考[微博]一本A段剩余计划通过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公布,高考成绩达到一批本科控制线,但仍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填报征集志愿。

一本A段高校大多是考生心仪的高校,绝大多数高校都能在第一阶段录取里完成计划。从公布的剩余计划来看,理工类共206个,比去年增加7个;文史类17个,与去年持平。

今年一本A段剩余计划中,首次出现新增计划。如理科征集志愿中,大连海事大学[微博]新增20个,限620分以上考生报名,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新增5个计划,限630分以上考生报名。

一本A段剩余计划中,辽宁大学[微博]最多,共剩余66个计划,均为理科计划,包括应用物理学(11个)、化学类(25个)、生物技术(18个)、生态学(12个);中国医科大学剩余35个计划,为护理学(21个)、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7个)、生物医学工程(7个)。

关键词:征集志愿

一本A段剩余计划中,如有适合的学校或专业,请考生不要错过机会,毕竟又多了一次选择。如果考生在一本B段填报了非常想去的高校或专业,并有较大希望被录取,也可以不填A段的征集志愿。

考生可通过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网址为http://www.lnzsks.com/)查询剩余计划情况和是否有资格填报“征集志愿”。具体查询位置:剩余计划查询在网站招考新闻栏目的“批次剩余计划查询”;填报资格查询在网站查询中心栏目的“批次‘征集志愿’填报资格查询”。

达到相应批次填报“征集志愿”分数要求、符合相应条件规定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在今天8点至12点填报“征集志愿”,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征集志愿”视为自愿放弃,补充录取按照考生填报的“征集志愿”进行。填报“征集志愿”地点为:应届考生到所在中学,其他考生到所在县(市、区)招考办或县(市、区)招考办指定地点。

一本A段第一阶段我省14583人上榜

高考录取正在进行中。7月17日,辽宁省招考办介绍说,普通类本科一批A段计划录取14418人,实际录取14583人,增录了165人。从已公布的一批A段录取结果看,各大高校的理工类分数线普遍上涨,文史类则略有下降。

一批A段部分高校录取最低分数线

(最终以省招办公布为准)

学校文史理工

清华[微博]大学[微博]640分680分

北京大学[微博]636分677分

南开大学[微博]617分648分

天津大学[微博]606分641分

上海交通大学[微博]669分

浙江大学[微博]615分664分

北京师范大学[微博]619分646分

中山大学[微博]608分642分

北京理工大学[微博]601分635分

武汉大学[微博]609分634分

华东师范大学[微博]607分628分

东北大学[微博]604分581分

辽宁大学574分582分

沈阳药科大学无文史类568分

吉林大学[微博]598分577分

相关链接

全省3万余考生已榜上有名

按照录取计划,目前,辽宁省完成了港澳台院校单独招生等录取工作,总录取人数超过3万人。其中,普通类提前本科计划招生3590人,实际录取3740人;提前批专科计划招生867人,实际录取788人。本科一批A段自主招生录取1191人,艺术特长生录取264人;艺术类一批文科计划招生3506人,实际录取4940人,艺术类一批理科计划招生210人,实际录取529人。体育类一批16所学校录取448人;中职升本录取4612人。《沈阳晚报》供稿

标签:2013高考大连海事辽宁招生计划志愿征集分数线理科分数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