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录取通知书又出创新版(图)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华南理工大学[微博]今年的录取通知书。

信息时报讯(记者邝凝丹实习生赵祎通讯员卢庆雷)近日,陕西师大的录取通知书由老教授用毛笔手写,让不少还没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各省考生“羡慕妒嫉恨”。不过,省内高校即将发到广大新生手中的录取通知书也不会让人失望,如昨日华南理工大学快递寄出的约3300份录取通知书,在其上增加了可拆分的别致入学纪念卡和能防伪的验证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则由艺术学院的师兄师姐为新生及其家长[微博]设计录取通知书和贺卡;华南师范大学将在今年录取的新生中选出10名家庭贫困的农家子弟,并由老生组成3~5人的小分队分别登门拜访,向这些贫困新生介绍学校情况,并送出由学校准备的慰问品。

标签:2013高考录取通知书新生高考创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