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内高校昨起寄出录取通知书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南方日报讯(记者/雷雨实习生/罗小伟通讯员/卢庆雷陶韡烁)我省高考[微博]“一本”录取逐步落幕。昨日,华南理工大学[微博]寄出首批约3300份录取通知书,并提醒被录取的考生可登录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网站(http://59.42.210.166/index2.html)查询快递状态。往后数日,省内被“一本”录取的考生将陆续收到录取通知书。

“红墙碧瓦额丹黄,双翼飞檐古典妆。共羡中邦佳式样,庄严华丽轶殊方。”笔者看到,今年华南理工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封面配以五山校区的风光照片,内页照片取古建筑飞檐一角,设计典雅大方,突出文化韵味。为方便学子将之永久珍藏,新版录取通知书左页设计为可拆分的有学校印章的入学纪念卡,辅以“让青春成为永恒让梦想照进现实”的励志话语,饱含学校对每一位准学子的美好祝愿。同时,每份通知书上还有一组随机编码数,可作为考生报到时的验证码。

据华工招办工作人员介绍,华南理工大学今年寄出的首份录取通知书属于来自佛山的特殊才能考生黎敬业同学。“很开心,也很感谢华南理工大学的自主选拔录取,正是有了这个政策我才能拿到录取通知书。这张通知书来之不易,它不仅包含了我高考中的表现,更凝聚了我多年来的心血。”接受采访时,黎敬业表示将在大学里一如既往地努力,让自己更多的梦想照进现实。

标签:2013高考录取通知书高校广东省大学华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