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胜教育怎么样 优胜教育待遇怎么样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优胜教育怎么样?优胜教育待遇怎么样?

优胜教育待遇怎么样?优胜教育待遇1、薪酬:岗位月度平均收入在5000-8000元之间,表现**者月度收入在12000-18000元,每年至少四次涨薪机会。

优胜教育待遇怎么样?优胜教育待遇2、福利:社会保险(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五险),住房公积金,附加商业保险。

北京优胜教育集团是中国**的个性化教育培训企业之一,集团创始人陈昊自1999年从事个性化教育以来,积累了丰富的个性化1对1教育成功运营经验。优胜教育集团正式成立于2004年,经过多年发展,沉淀了数百名行业**运营管理人才和近百人的个性化教育研究团队。优胜教育一直致力于中国个性化教育体系的研究和实践,在个性化教育领域里形成了以“YOUWIN教学法”为代表的*特的个性化教育体系和模式。在核心产品体系、项目运营、标准化体系管理、品牌营销等方面具有*特的优势。

标签: 优胜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