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t辅导班 2014年gct联考辅导班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gct辅导班,2014年gct联考辅导班,“GCT”考试的前身为“GCT-ME”(Graduate Candidate Test for Master of Engineering)考试,全名为“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学位办[2005]36号《关于2005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的通知》中指出:工程硕士、农业**硕士、兽医硕士、风景园林硕士,高等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联考科目为: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英文名称为GraduateCandidateTest,简称“GCT”)。

gct辅导班,2014年gct联考辅导班,有人说gct考试简单,还需要参加gct辅导班吗?目前报考工程硕士、农业**硕士、兽医硕士、风景园林硕士、汉语**教育硕士、翻译硕士非全日制专业学位以及高等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等均需参加GCT考试。

gct辅导班,2014年gct联考辅导班,常有人会问,gct考试简单,还需要参加gct辅导班吗?在此针对这个问题,**辅导老师指出:GCT考题虽然简单,但是如果不是基础特别好且答题速度特别快,还是有必要参加一个专业**的gct辅导班。以数学为例,45分钟考25道题,每题只有1分48秒的解答时间,再去掉涂卡时间,答题时间更少,如果没有专业的gct辅导班老师指导,不学习一定的技巧以提高答题速度,是无法答**部题目的。另外,根据多年的统计,参加gct辅导班的考生6年的平均通过率达到了91.6%,远高于50%左右的正常通过率。

gct辅导班,2014年gct联考辅导班,所以**建议考生,如果自己有报gct辅导班的条件,可以考虑报个网络gct辅导班,这样的话下班回家就可以学习几个小时,这样日积月累再加上日常的练习一定比自己单调没有目标的去复习效果要很很多,当然还是要看考生的个人需求。

标签: gctl辅导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