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考研 心理学考研辅导班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心理学考研辅导班

心理学考研 心理学考研辅导班。心理学考研辅导班目的是科学、公平、有效的测试考生掌握心理学学科大学本科阶段专业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基本方法的水平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评价的标准是高等学校心理学学科**本科毕业生所能达到的及格或及格以上水平,以利于各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择优录取,**硕士研究生的质量。

心理学考研辅导班

心理学考研 心理学考研辅导班。注:考查目标——心理学考研辅导班

心理学考研辅导班综合考试涵盖普通心理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实验心理学、心理统计与测量等学科基础课程。要求考生系统掌握上述心理学学科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方法,能够运用所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方法分析和解决有关理论问题和实际问题。

心理学考研辅导班

心理学考研 心理学考研辅导班。心理学考研辅导班基础综合包括:普通心理学、教育心理学、发展心理学、实验心理学,心理统计、心理测量六个科目的考试内容,共一张试卷,300分。

(1)试卷满分300分,考试时间180分钟,答题方式为闭卷、笔试。

(2)考试内容结构

普通心理学 100分

发展与教育心理学 70分

实验心理学 60分

心理统计与测量 70分

2011年新加社会心理学,在普通心理学里面占15分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