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地址 学费 宿舍 公交路线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地址: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位于苏州市吴中大道**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邮编:215104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公交路线:

816路  949路  游1路  游1路上行  游2路

苏州工艺美院地处苏州**教育院南区,校园占地面积561亩,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教职工383人,在校生4900多人。拥有行政楼、**交流中心、教学楼、图书馆、美术馆、体育馆、实训大楼、学生公寓、**公寓等建筑群体。学院另设有中国工艺美术研究院、***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建设基地,江苏省工艺美术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江苏省艺术设计与技术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苏州桃花坞木刻年画社(研究所)等。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凭借悠远的工艺美术教育传统,醇厚的吴中地理文化底蕴,立足苏州、服务江苏,围绕着培养“德艺双馨、心灵手巧的***技能型工艺美术人才”的目标,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构建服务型专业教学体系,开展“工作室制”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实践,积极为地方文化创意产业服务。

目前,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建筑面积38860平方米,建有工作室66个,其中***实训基地2个、**实训基地2个、**实验教学**中心1个,另建有校外实训基地121个。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以合作就业为导向,合作育人为模式,合作发展为目标,积极探索“四方互动、四位一体、四联四定”的校企合作办学新机制。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先后与苏州镇湖街道、渭塘街道以及连云港东海县**合作办学,面向刺绣、珠宝、水晶等工艺美术特色行业,将传统的师徒传承模式与现代艺术设计教育模式相结合,培养了大批传统工艺美


标签: 大学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