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培训班 巴罗克钢琴培训班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钢琴培训班 巴罗克钢琴培训班.每年酷暑来临,孩子们为假期欢呼雀跃的时候,家长却不省心。繁忙的家长犯愁:孩子没人管,该咋办?贪玩不好好做作业,长时间上网、看电视没法控制……种种问题让家长无所适从。

钢琴培训班 巴罗克钢琴培训班.许多家长选择为孩子报各类培训班来“充电”。每年冒出来的培训班五花八门,如“语数英理化辅导”、“暑假中学辅导”、“高考强化训练”;也有针对少年儿童开设的各种兴趣班,如“钢琴培训班”。

钢琴培训班 巴罗克钢琴培训班.大大小小的培训班使出浑身解数招揽家长为孩子报名。坐落于东莞大朗的巴罗克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的明上居分校,就针对家长们的心理使出了奇招。平淡的宣传总让家长们放不了心,巴罗克钢琴培训班就打出了考级的招牌,这一招牌的亮出顿时吸引了不少目光。巴罗克钢琴钢琴培训班的学员越来越多。与此同时,该钢琴培训班中心在教学管理上做出了重大变革,用免费辅导和练琴的方式吸引学员投入到音乐之中,用互动的方式调动学员的兴趣,让孩子真正爱上音乐,而不是在家长的“皮鞭”下被迫学习。

“巴罗克教学法”为该公司增添无穷魅力。在老师的积极指导下,巴罗克钢琴学员通过勤奋努力,在09年的中国音乐学会考级中,纷纷取得优异成绩。巴罗克钢琴培训班的良好率高达26%,不少11岁的小孩子通过努力,钢琴水平已经达到国家七级。

然而,已经取得良好成绩的巴罗克钢琴培训班并不满足于培训这个简单的目标,该中心负责人表示,巴罗克的目标是将明上居分校打造成我们大朗人的艺术殿堂,成为孩子们学习,家长们交流的艺术乐园。

标签: 钢琴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