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数学辅导班 考研数学辅导班哪个好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考研数学辅导班 考研数学辅导班哪个好?

我作为过来人告诉这位同学,真想考研,**条把这些辅导班扔到一边去;第二条,深刻认识自己,是真真正正的自己,知道自己到底是个什么水平,距离你想考的学校有多大差距,细化就是每一门课差距多少,这些差距我大约需要多大的努力以及多久的时间才能**弥补过来,而我现在以及可能的未来是否有足够的时间,比如你还有自己的课,考研数学辅导班你吃得消吗?

考研数学辅导班 考研数学辅导班哪个好第三,你考研是为了什么?除了经济利益之外你是否热爱或者说比较热爱你所报考的专业,等你研究生毕业比起现在的本科毕业会有多大的不同,将来你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这样的工作你是否喜欢。

考研数学辅导班 考研数学辅导班哪个好?第四,考研需要很大的毅力,你有品尝寂寞的勇气和极大的耐心吗,有随时调整自己情绪的准备吗,有平和的心态吗?考研数学辅导班有用吗?

考虑好了,再去打基础,考研数学辅导班是最不该考虑的,我估计我能比你大6、7岁,作为过来人去看当年崇拜的辅导班,现在看去一个个都是骗子,别看他说的在怎么向着你,都是牵着你的鼻子走。弟弟妹妹,学习没有捷径,一步一个脚印是王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