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专业课辅导班 考研专业课辅导班哪个好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考研专业课辅导班 考研专业课辅导班哪个好?

一般看来,考研专业课辅导班并不在热门专业之列,但是它的报考人数并不少,以华东师范大学为例,考研专业课辅导班的报考人数从2001年的32人增长到2006年的324人,其中认知考研专业课辅导班人数几乎每年都能占到报考总人数的1/3。

考研专业课辅导班 考研专业课辅导班哪个好?硕士学历还稍显欠缺,认知考研专业课辅导班可作为转向应用心理学和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甚至其他领域的一个“跳板”。我国高校和科研院所对这类人才的需求是比较稳定的,而且待遇有保障。

考研专业课辅导班有着悠久历史传统,1986年获硕士学位授予权,2003年获博士学位授予权。老一辈著名心理学家高觉敷教授、陈孝禅教授、杨继本教授、计文莹教授等都曾是本专业的指导教师。

考研专业课辅导班 考研专业课辅导班哪个好?经过几代人的努力,该专业现已形成了在国内有一定影响的指导教师队伍,在认知考研专业课辅导班等研究领域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并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

考研专业课辅导班 考研专业课辅导班哪个好?培养具有坚实的考研专业课辅导班的基本理论和系统的专业知识,能较全面地了解本专业学科的理论、历史现状及发展动向,掌握本学科科学研究的基本方法、手段及现代技能,并结合专业知识和原理去解决社会生活中的考研问题,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身心健康的各级各类学校、科研机构的教师、科研人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