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机构赚钱吗 加盟教育机构赚钱吗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教育机构**吗 加盟教育机构**吗?继Y Y“100教育”高举托福免费的大旗争夺用户以后,新东方近日也通过新东方在线以免费的形式还击。南都记者采访了解到,免费的背后依然是名师资源的较量,把线下面授搬到线上难言真正的差异化竞争。加盟教育机构**吗?

教育机构**吗 加盟教育机构**吗?一加投资董事合伙人薛浩在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表示,在线教育的出路在于把传统的“教”转为“学”,借助互联网的大数据运用,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学习方案。

龚海燕:教育机构**吗 加盟教育机构**吗?YY就是用免费做噱头,相比在百度花高价买关键字招收学员,免费下的口碑传播为它一下子带来了很高的人气,其中部分对价格不敏感的用户,以后会消费它的其他服务,这也是互联网企业普遍的运作手法。Y Y作为一个后来者以此挑战新东方,是一种不错的商业思路。

教育机构**吗 加盟教育机构**吗?王翌:互联网企业切入教育市场本身是好事,新的玩法促进整个行业,用户在这个过程中也有实惠。具体到100教育的免费,我觉得首先是个营销策略,经过一段时间的炒作后,最终会找到愿意付费的用户。教育机构**吗 加盟教育机构**吗?如果是这样的话,能挣*,不然反之。

标签: 教育机构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