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地址 学费 宿舍 公交路线介绍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河北经贸大学地址:河北经贸大学地址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

河北经贸大学地址邮编:050061


河北经贸大学公交路线:

117、112、118、快118

河北经贸大学坚持以育人为本,以教学为中心,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深化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并取得了多方面的教学成果。深化学分制改革,实施弹性学制,实施双学位制和主辅修制,建立了“通识教育+专业培养”的分阶段培养教学模式,建立了“全校通修课程+学科通修课程+专业发展课程+开放选修课程”新型模块化课程体系。

河北经贸大学建有***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单位1个,****专业建设点7个,***教学团队1个,国家双语教学**课程建设项目1个,省本科教育创新高地建设项目7个,省品牌特色专业建设项目14个,省教学团队4个,省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2个,省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单位5个,**精品课程40门,促进了**教学资源的开发与共享。


标签: 大学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