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学知识竞赛 国学知识竞赛题库介绍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国学知识竞赛 国学知识竞赛题库介绍1、国学知识竞赛前准备阶段,该阶段所要进行的主要工作包括发出通知,明确国学知识竞赛试题的范围,明确参赛条件,制定竞赛规则。

国学知识竞赛 国学知识竞赛题库介绍2、国学知识竞赛实施阶段,主要工作有以下几次:赛前辅导;组成评委会;布置赛场;领奖工作演练;组织选手参观赛场;熟悉环境;体验*答器和按钮;竞赛,颁奖。

国学知识竞赛 国学知识竞赛题库介绍(1)国学知识竞赛前辅导。通常在开赛前一至两天进行,辅导的内容一般包括知识和心理两个方面,知识方面的辅导主要是对题目内容进行原则性的提示,提供题目的大体范围和发问方式,心理辅导主要使选手减轻思想压力,消防安全知识竞赛尽快进入情况。

国学知识竞赛 国学知识竞赛题库介绍(2)组成评委会,评委会主要由专家释疑组的成员担任,主要对竞赛中可能出现的歧义进行纠正和解释,保证竞赛顺利进行。

国学知识竞赛 国学知识竞赛题库介绍(3)布置赛场,国学知识竞赛的现场应包括:主持台,选手台,出题板,计分显示设备,*答器,音响设备,录相设备,电视等。

标签: 知识竞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