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知识竞赛 海洋知识竞赛题库介绍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海洋知识竞赛 海洋知识竞赛题库介绍。2006年10月10日,*届全国海洋知识竞赛正式拉开帷幕。国家海洋知识监督管理局在征求***、教育中小学海洋知识竞赛竞赛部等有关部委意见的基础上,印发了《全国海洋知识宣传教育纲要(2006—2010)》,提出要通过5年深入、扎实、持久的海洋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建立比较完善的海洋知识竞赛教育工作机制。

海洋知识竞赛 海洋知识竞赛题库介绍。全国海洋知识竞赛活动作为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其目的就在于广泛发动公众参与,进一步普及海洋知识,营造公众关心、支持、参与海洋知识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提高中国海洋保障水平。

海洋知识竞赛 海洋知识竞赛题库介绍。据国家海洋知识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除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工作人员外,都可以参加。

海洋知识竞赛 海洋知识竞赛题库介绍。海洋知识竞赛试题既可以在《中国海洋知识报》、《中国海洋知识监管杂志》、《中国海洋报》、《中国海洋知识竞赛报》上获取,也可以到国家海洋知识网或国家海洋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网站获得。

标签: 知识竞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