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知识竞赛 党史知识竞赛介绍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党史知识竞赛 党史知识竞赛介绍。党史知识竞赛所列的是一些难易适中、与历史相关的很有意思的知识题,就如同人们喜爱猜谜语、玩空当接龙游戏和观看《开心辞典》、《幸运52》等娱乐节目一样,能让人在快乐的氛围中,扩大知识面,提高思维的敏捷性。

党史知识竞赛 党史知识竞赛介绍。党史知识竞赛*大的特点和优势在于它把知识性和谐地融为一体,既不同于传统娱乐的缺乏文化品位,又不同于传统教育的过于教条和呆板。它将娱乐与知识优化组合,可谓“寓教于乐”,让读者在茶余饭后既获得了乐趣,又增长了知识。党史知识竞赛必定会成为人们学习、工作的良师益友、生活的顾问。同时,党史知识竞赛还能为其他各类党史知识竞赛提供素材,待其选用,是一本普及性较强的通俗读物。

党史知识竞赛 党史知识竞赛介绍。党史知识竞赛有很多,比如:奥运知识竞赛,在北京奥运会举办前,中国举办过很多奥运知识竞赛,活动对社会民众响应,参与奥运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还能提高人们对党史知识的认识,催人深醒。

标签: 知识竞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