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知识竞赛 语文知识竞赛题库介绍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语文知识竞赛 语文知识竞赛题库介绍.2012年几月几日,“树信念,**进”——庆祝建党90周年语文知识竞赛决赛在xx地方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锦兰副教授、党委秘书刘洪霞老师和团委书记金霞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

语文知识竞赛 语文知识竞赛题库介绍.*先,赵锦兰副教授发表讲话。她表示,本次语文知识竞赛是商学院党班团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作为商科的学生,有必要对语文的历史多一些了解,以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语文知识竞赛 语文知识竞赛题库介绍.经过四场语文知识竞赛初赛的激烈角逐,语文知识竞赛决赛有四支团队进入决赛,展开最后的巅峰对决。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和趣味问答题。在决赛的现场,各参赛团队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语文知识,正答率极高,难分伯仲。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的语文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语文知识竞赛 语文知识竞赛题库介绍.最终,09级本科国际商务班战胜群雄,勇夺冠军;09级本科贸易经济班和会计一班荣获二等奖;10级贸易经济一班获得三等奖。另外,10级本科贸易经济二班、工商管理类三班、工商管理类四班和商英-商法联队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获得优胜奖。

标签: 知识竞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