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师范大学地址 学费 宿舍 公交路线介绍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徐州师范大学地址:徐州师范大学位于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徐州师范大学邮编:221116


徐州师范大学公交路线:

徐州师大北门公交站,途径师大北门公交站的有11路、11路附、2路上行等10条公交线路。徐州师大北门附近有14个公交站,分别是和平路(251米)、妇幼**院(296米)、戏马台(348米)、袁桥(478米)、中医院(510米)、等。

徐州师范大学是全国*批200所“有资格接收外国留学生的高校”之一,相继与国外20余所高校建立了校际友好合作关系,先后接收24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来校学习。学校已在美国和澳大利亚建立了孔子学院,并与澳大利亚、日本、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等国高校开展了合作办学和学分互认项目。与哈佛大学、香港大学等世界**高校合作开展了师资和管理人员培训项目。

江苏师范大学全校师生秉承“崇德厚学,励志敏行”的校训,发扬“厚重笃实,艰苦创业”的校园精神,经过不懈努力,各项事业都有了快速发展。建校以来,学校已向社会输送了十余万名毕业生,一大批作出突出成就的江苏师范大学校友活跃在**、经济、文化、科技和教育等各个领域。


标签: 大学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