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知识竞赛 交通知识竞赛介绍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交通知识竞赛 交通知识竞赛介绍。近日,迁西县妇联、县政协法制科联合举办“交通知识进万家”交通知识竞赛。本次交通知识竞赛活动从6月份开始筹备。经过交通知识竞赛预赛,洒河桥、三屯营、罗家屯、汉儿庄、旧城、金厂峪、尹庄、栗乡街道等8个代表队*终参加交通知识竞赛决赛。

交通知识竞赛 交通知识竞赛介绍。为保证交通知识竞赛决赛公平、公正,专门成立了由县政协法制科、县司法局宣教科、县妇联妇女法律服务中心干部组成的仲裁监督组。

交通知识竞赛 交通知识竞赛介绍。经过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观众互动题、风险题五个环节的激烈争夺,三屯营镇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旧城乡、尹庄乡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汉儿庄乡、罗家屯镇、金厂峪镇、栗乡街道、洒河桥镇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交通知识竞赛 交通知识竞赛介绍。参加比赛的人纷纷表示,这次交通知识竞赛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全县广大妇女自尊、自信、自立的精神风貌,还让广大群众懂得了交通的重要性。今后一定学会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让家庭更温馨,让社会更和谐。

标签: 知识竞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