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知识竞赛 读书知识竞赛介绍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读书知识竞赛 读书知识竞赛介绍,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型组织和学习型校园建设,努力构建书香校园,2010年四月份以来,我校相继开展了“品读**、思考成长、全面成才”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我读书我收获”读书知识竞赛是其中之一。“我读书我收获”读书知识竞赛旨在营造我校良好读书文化氛围,弘扬科学精神与人文精神。

读书知识竞赛 读书知识竞赛介绍,本次读书知识竞赛倡导读书明理、扬荣抑辱、奉献成才,努力推动学习型班级、学习型组织、学习型校园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全体学生文化素质,提升文明程度,为全校全方位素质的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读书知识竞赛 读书知识竞赛介绍,本次读书知识竞赛的目的:1.进一步加强广大学生品读**、思考成长、全面成才的优良习惯,展现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2.培养广大学生“勤读书、爱读书、读好书”的读书习惯;3.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提高自我、相互交流、共同学习的平台。

读书知识竞赛 读书知识竞赛介绍,读书知识竞赛是为了提高大家的阅读书本的能力,旨在为开阔大家的视野,拥有更广阔的知识面。

标签: 知识竞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