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程大学地址 学费 宿舍 公交路线介绍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河北工程大学地址:河北工程大学地址位于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河北工程大学邮编:056029

河北工程大学公交路线:

邯郸河北工程大学公交站,途径河北工程大学公交站的有13路、205路、205路上行等6条公交线路。邯郸河北工程大学附近有23个公交站,分别是电力医院(2米)、河北工程大学北门(88米)、育红路(107米)、学院北路怡园街口(214米)、矿山设计院(233米)、等。

河北工程大学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邯郸市,是省部共建的河北省**建设大学,拥有1个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具有在职人员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授予权以及****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

河北工程大学的源头可追溯到1952年创建的开滦煤矿工业学校,后更名为河北建筑科技学院;2003年河北建筑科技学院、邯郸农业高等专科学校、邯郸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华北水利水电学院(邯郸)合并组建河北工程学院,2006年更为现名。


标签: 大学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