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科技大学地址 学费 宿舍 公交路线介绍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天津科技大学地址:天津科技大学地址位于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038号

天津科技大学邮编:300222


天津科技大学公交路线:

152路  165路  216路  321路  629路  652路  655路  656路

天津科技大学现有学生14000余人,校园占地面积1300余亩,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1亿多元。学校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加强教学基础设施建设。近5万平方米的教学主楼,近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图书馆,为学生的学习提供优良环境。设备先进的学生活动中心、塑胶跑道天然草皮的运动场、体育馆和网球场等,为学生提供了充足的课余活动和体育运动场所。学校关心学生的日常生活,学生公寓,设施齐全,宿舍内设有校园宽带网接口和电话;学生餐厅,环境优雅,快餐式售货方式,深受学生欢迎;校内设有邮局、银行、商店、书报亭、电话亭、洗衣房等设施,为学生生活提供了方便。

天津科技大学泰达校区坐落在*具活力、经济增长*快、就业机会*多、拥有世界500强中许多企业的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摩托罗拉公司、雀巢公司、三星集团、顶新集团等世界知名企业近在咫尺,使学生科研、实践、求职和就业更加便捷。   学校拥有“轻工技术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和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博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10个;硕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24个,工程硕士学位授权领域6个,高等学校在职培养研究生学科2个,本科专业和专业方向56个。省部级**学科5个,省部级**实验室3个,省部级工程研究中心及行业技术中心3个,研究所和研发中心26个。


标签: 大学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