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科大学地址 学费 宿舍 公交路线介绍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医科大学地址:中国医科大学地址位于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北二马路92号

中国医科大学邮编:110001


中国医科大学公交路线:

115路  210路  220路  264路

中国医科大学现是中国医科大学附属临床学院。是一所大型综合性教学医院,1993年被评为****医院。自2001年以来被辽宁省银行同业协会确认为*****佳信誉单位。

医院占地面积约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石万平方米;拥有检测、诊断、*疗仪器5776台(件),仪器设备固定资产总值一亿五千四百余万元,平均每病床设备费达12.7万元。

医院有18个教研室,30个临床医疗科室,7个医技科室。有2个研究所和所属的25个研究室;有2个校属和10个院属的临床研究室;此外,设3个由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资助的急救医学培训中心和急性中毒咨询中心及麻醉医师培训中心。全院核定病床1070张。有教职工2342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971人。***106人,副***194人。博士生导师41人,硕士生导师68人。有****学科1个。省**学科2个,博上学科点15个,硕士学科点27个和1个临床医学博士后流动站。

该院以缩短平均往院日为突破口,把目标管理、质量控制、结构调整、**服务等各项工作融为一体,做了五个方面的工作:**,建立日间病部与慢性病部,调整和完善医院结构和功能,促进病人分流实现了功能定位;第二,建立以缩短平均住院日为中心的综合目标管理责任制,实行单病种质量控制,把各项责任落实到科室;第三,**医疗质量和安全,加强了危重病人的管理;第四,提高医技科室的工作效率。


标签: 大学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