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洋大学地址 学费 宿舍 公交路线介绍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广东海洋大学地址:广东海洋大学地址位于广东省湛江市湖光岩东,广东海洋大学广东海洋大学是广东省人民**和国家***共建的****建设大学,是一所以海洋和水产学科为特色,理、工、农、文、经、管、法、教、艺等学科协调发展,

广东海洋大学邮编:524088


广东海洋大学公交路线:

乘坐9路海洋大学专线 到 海洋大学 下车步行419米

乘坐9路海洋大学专线 到 湖光岩东门 下车步行775米

广东海洋大学现已成为一所以海洋学科为主体,理、工、农、文、法、经、管、教等学科协调发展;以本科教育为主体,积极发展研究生教育;以应用学科见长,兼有理论学科的综合型海洋大学。现有全日制本专科生、研究生、留学生2.8万余人,*立学院1.4万余人,成人高等教育学生1.3万余人。在几十年办学历程中,学校肩负兴海使命,立足广东,面向南海,辐射全国,为国家海洋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10多万名“能安心、能吃苦、能创业”的**专门人才,成为促进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和南海研究开发的重要力量。(更新时间:2013年1月26日)

广东海洋大学正紧紧抓住**研究开发南海和广东建设海洋经济强省的战略机遇,坚定不移突特色,科学合理调结构,推进创新促改革,下大力气抓质量,强化管理增效益,为把学校建设成为海洋和水产学科特色鲜明,优势学科水平较高,与我国海洋事业和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在国内外有一定地位和影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标签: 大学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