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竞赛流程 知识竞赛流程介绍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知识竞赛流程 知识竞赛流程介绍:医学知识竞赛流程及规则:

1、赛前准备:①各比赛选手上台做简短自我介绍【本队的口号、队名以及亲友团】 ②主持人宣布比赛的相关注意事项及具体环节 ③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每队底分为100分。

2、赛前热身:该环节播放一段视频,看完视频按抽签的顺序开始回答,由每队四名同学共同完成,可相互补充。每队答题时间为2分钟.该环节不计分。每队底分为100分。

知识竞赛流程 知识竞赛流程介绍:第一轮:知识竞赛比赛流程之必答题——舍我其谁 (20分钟)

①该轮题型为选择题。一共有10组题,每个题组都有2道题,每题10分。每队任选两个题组进行回答,不能重选,按所抽到的序号(从小到大)轮流进行,每次抽一组题,五队,答题结束后,又按所抽到的序号进行抽题与答题(即本次环节进行两轮)。②主持人会念题 1次,然后请各代表队回答,每题只能答1次。答对加10分,答错扣10分。③每道题必须在10秒内作答完毕,超时题目作废并按答错计算。

知识竞赛流程 知识竞赛流程介绍:第二轮:知识竞赛比赛流程之大红灯笼高高挂---柳暗花明 (5分钟)

①按分数高低挑选灯笼(若有分数相同的情况,则主持人加试1条选择,进行抢答,胜者优先。(加试选择题分数不计入赛环节) ②灯笼有5个,分别为【流离】【激将】【观星】【制衡】【结姻】

知识竞赛流程 知识竞赛流程介绍:第三轮:知识竞赛比赛流程之抢答题——先声夺人 (20分钟)

①由主持人公布题目,参赛对手需要在主持人念完题目并公布“抢答”后开始按台灯抢答,哪个组先按亮台灯哪个组先回答问题(注:若题目还未念完就抢答则扣除相应的分数,抢答三次则该队没有再次抢答该题的权利)②本环节共20道单选题。答对得10分,答错扣10分,每题必须在10秒内作答完毕。超时按答错计算。

知识竞赛流程 知识竞赛流程介绍:第四轮:知识竞赛比赛流程之激流勇进 --任重道远 (25分钟)

①该环节设置不同分值的题目,分值分别为10, 20,30 。每队可任选不同分值的题目按上场抽签的序号进行回答,答对得该题目分值,答错不扣分。答题时间不超过100秒。②本环节共12道题目,分值为10分的4道,分值为20分的4道,分值为30分的4道。依据抽签序号依次进行选题作答。每道题回答时间最长不超过10秒。主持人会念题1遍,本次环节进行两轮。

知识竞赛流程 知识竞赛流程介绍:第五轮.知识竞赛比赛流程之互动环节-----切苹果 ( 10分钟)

该环节共15道选择题,由参赛队员和现场观众共同参与,举手回答,但不计分。举手者只需选择大屏幕上苹果的序号,点击切开,出现歌名,只需唱出其中一句即可答题,唱错或不会唱的不得答题但可赠送纪念品一个。答对赠送小奖品一个及纪念品一个,答错赠送纪念品一个。③初赛结束后每场前两名进入复赛,复赛每场前两名进入决赛

标签: 知识竞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