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知识竞赛 生活知识竞赛介绍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生活知识竞赛 生活知识竞赛介绍: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长他们的日常生活知识,可以举办一场生活知识竞赛。活动可以由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生活部承办,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可以通过笔试的形式完成,通过激烈的竞争,*终选出小组进入决赛。

生活知识竞赛 生活知识竞赛介绍:生活知识竞赛决赛包括知识抢答、现场投票、情景展示三个环节,内容涉及安全知识、医疗保健常识、环保、救护等日常生活知识。在知识抢答环节中,各小组就迫不及待地抢答,气氛十分热烈。比赛中,还可以增设了现场投票箱,观众根据选手们的表现,投出自己心目中喜欢的小组,与选手们进行了很好的互动。

生活知识竞赛 生活知识竞赛介绍:生活知识竞赛中*精彩的环节就是情景展示,由主持人给出一段生活场景,如食堂排队打饭、安静的自习室有人大声讲话等场景,让参赛选手自由发挥后续故事情节,选手们各展风采,十八般武艺轮番上阵,惟妙惟肖的表演逗得全场观众捧腹大笑。

生活知识竞赛 生活知识竞赛介绍:生活知识竞赛的意义就是为了让在校大学生学习和了解了日常生活中存在的盲点和误区,弥补了同学们的一些生活知识漏洞,提高了大学生的生活素质,也开拓了眼界。

标签: 知识竞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