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测智商 儿童测智商如何判定好还是坏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儿童智商判定,儿童如何判定智商:国内为儿童测智商的机构不少,但真正**的却不多,其科学性和严肃性也大打折扣。因为,测智商,绝不能像查视力、测身高、体重那么简单和机械。那么给儿童测智商是好还是坏呢?

儿童智商判定,儿童如何判定智商:在发达国家,儿童测智商是**严格的:儿童测智商的测试人员必须经过专业培训、有教育学方面的知识、懂得孩子的心理;儿童测智商要有标准的设备,整个测试区域的环境和氛围必须“到位”,甚至对光线、室内陈设、温度、湿度等都有明确的界定。

儿童智商判定,儿童如何判定智商:儿童测智商的测评人员说话的方式、速度、声调、面部表情等都可能对被测试的孩子产生影响;而孩子当时的生理状态和心理状态也直接影响到测试结果。儿童测智商绝不是一知半解的人就可以随便进行的。目前在国内,极少有儿童测智商机构和个人能达到如此“过硬”的“指标”,包括硬件和软件。

儿童智商判定,儿童如何判定智商:人的智商是变化的,一次测试只能说明孩子此时此刻的智力状态,不能由此一锤定音,把它视为对孩子一生智力的评判。因此,给儿童测智商是好还是坏?这要视情况而定。

标签: 如何测智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