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地址 学费 宿舍 公交路线介绍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地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地址位于学院路校区位于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邮编:100083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公交路线:

478、运通103、490、392、56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亦称北航大学、北航)是国家“2011计划”、985工程和211工程建设的*批高校,是***、***直接任命校长、校党委书记的副部级大学,是工信部**高校,是一所多科性、开放式、研究型的高水平****大学,也是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人民**与中国工程院共建的学校。

北航现有院系29个,本科专业58个,硕士学位授权点144个,博士学位授权点49个。学科涵盖工、理、管、文、法、经、哲、教育、医和艺术10个学科门类,在航空、航天、动力、信息、能源、材料、制造、交通、仪器、管理和法学等领域形成比较明显的优势。


标签: 大学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