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地址 学费 宿舍 公交路线介绍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西南政法大学地址:西南政法大学地址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沙坪校区)

西南政法大学邮编:401120


西南政法大学公交路线:

210路  821路

西南政法大学是全国*批“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院校之一,素质教育成果显著。1999年以来,该校连续八年被重庆市和团**授予“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称号;青年法学会、大学生社会调查中心相继被团**授予“全国百优社团”称号。该校代表队在第四届、第五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银奖,是政法类院校中**连续两次进入决赛的高校代表队;2004年,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有2人获特等奖。

西南政法大学,2006年,该校合唱团在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中获得银奖,应邀赴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唱。该校体育运动队在重庆市和全国举行的各项比赛中多次夺冠。2006年,该校男子排球队参加全国大学生沙滩排球赛获得**,取得代表中国参加世界沙滩排球赛资格;在*届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中获得亚军,并作为亚洲**受邀请的高校排球队,代表中国大学生在2007年10月奥地利举行的世界大学生排球赛上获得季军,为重庆市球类集体项目在**比赛中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标签: 大学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