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地址 学费 宿舍 公交路线介绍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地址: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龙洞华美路19号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邮编:510520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公交路线:

494A路  494路  497路  534路  535路  564路  83路  夜60路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充分利用中山大学**的教育资源和社会资金的优势,办出特色。学院坚持以经济发展和社会需求为导向,以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以多学科和学科交叉融合为特点,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和多样化、个性化的专业人才;采取启发式、互动式教学等新的教学模式;推进学分制和主辅修制。 中山大学对新华学院的教学和管理负责,并**教育教学质量。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师资主要来自:中山大学教师(含在职、退休的教师);向社会招聘的**专任教师;聘请行业富有实践经验的高层管理人士、专业技术骨干。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充分发挥中山大学老**、**、学者*校办学的作用,设立院务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督导组等机构,指导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专业骨干的培养、教学质量监控和评估。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现有校园占地面积385亩;已有课室43间(5514个座位);有电脑室9间,电脑562台(其中液晶显示的300台);语音室9间(座位525个);多媒体课室33间(座位4780个);还有各种专业实验室和一批先进的教学仪器设备;学院校园网已与中山大学校园网联接;图书馆有与中山大学联网的电子图书以及12.7万册藏书。

东莞校区,全都是4人宿舍,有空调,热水,电梯

来自即将逝去的砸核桃神器NOKIA920


标签: 大学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