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心就业服务中心 海天心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海天心就业服务中心 海天心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海天心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秉承“知人、容人、用人、做人”的人才理念,凭借专业技能过硬的员工队伍以及高质量的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成立至今,已为各大 机场和航空公司、10086、114、企业事业单位、301医院、等部分事业单位等七十余家客户,累计提供数千人次的雇员派遣和人事代理等服务。

海天心就业服务中心 海天心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海天心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是经市劳动局、人事厅批准,工商局注册,具有*立法人资格的劳务服务组织。是一家专业从事各大中专职校毕业生实习就业安置、职业介绍、劳动**事务代理、劳务承包、劳务派遣、就业政策咨询及企业后勤等相关配套服务的机构。公司不仅聘有多名从事劳务派遣及处理各类劳资纠纷实战经验的管理人员,而且拥有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团队和法律顾问。工作人员熟悉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并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周到的客户服务意识。能及时为企业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方案。

海天心就业服务中心 海天心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面对目前大学生严峻的就业形势,海天心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欢迎广大应、往届学生及实习生前来报名咨询,为您找到一份适合您的工作岗位,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标签: 大学生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