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学地址 学费 宿舍 公交路线介绍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纽约大学地址:纽约大学地址位于世纪大道8号上海国金中心内(近浦东大道)

纽约大学邮编:200062


纽约大学公交路线:

13路  316路夜班  519路  765路  825路 947路

美国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简称NYU)成立于1831年,是一所四年制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也是全美规模*大的私立学府。纽约大学在校学生50917人,其中有19401本科生,有18990研究生,**学生有3823人,占学生总数的9.7%;美国纽约大学是整个纽约市*大的雇主之一,雇佣了16000多名工作人员,全职教师有3100人。

纽约大学工学院(Polytechnic School of Engineering)是全美第二古老的工学院,学院有如计算机科学、电气工程、网络安全、无线通信等**专业,毕业生有着非常广阔的就业前景;金融工程专业的毕业生在市场上更是赤手可热。工学院的投资回报比居全美第四位,毕业生毕业6个月内就业率高达89%,就业起薪平均62400美元 ,毕业生很多都在纽约或硅谷的高科技公司任职,有着**的业界口碑。ATM(自动提款机)、纳斯达克自动报价系统等都是纽大工学院的**。


标签: 大学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