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地址 学费 宿舍 公交路线介绍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地址: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地址位于西安市长安区滦镇科教园陈北路1号

西北大学现代学院邮编:710130


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公交路线:

107路  10路  210路  211路  217路  220路  251路  28路

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宿舍:

有高规格的大型公寓楼十栋,有空调四人间、六人间宿舍,舍内上床下桌、单人单桌。

西北大学现代学院是由西北大学申办、国家***批准设立的从事统招本科学历教育的*立学院。西大现代继承**名校的光荣历史,以创新模式兴教办学,适应了中国高等教育的发展方向。她既是历史的结晶,也是时代的骄子,是新生代适应新社会的大熔炉和练兵场。


标签: 大学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