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地址 学费 宿舍 公交路线介绍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浙江大学地址:浙江大学地址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浙大路38号

浙江大学邮编:310058


浙江大学公交路线:

杭州浙大附中公交站,途径浙大附中公交站的有118路、16路、194路等20条公交线路。杭州浙大附中附近有12个公交站,分别是东山弄(304米)、曙光公寓(456米)、求是路(463米)、浙大(浙大路)(552米)、黄龙旅游集散中心(586米)、等。

浙江大学(Zhejiang University),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浙江杭州,是一所历史悠久、声誉**的高等学府,为*****、省部共建的****大学,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批**建设高校,*批****大学,国家“111计划”和“珠峰计划”*批建设大学,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中国常春藤大学联盟C9成员、21世纪国际大学联盟的成员。在2013年武书连大学排行榜上位列全国大学中的第一位。在116年的办学历程中,浙江大学始终以造就卓越人才、推动科技进步、服务社会发展、弘扬先进文化为己任,逐渐形成了以“求是创新”为校训的优良传统。


标签: 大学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