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学姐们 给大一新生的寄语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给大一新生的寄语1:大二可以辅修,前提是有基点的要求,另外转系、转专业也离不开基点。**学期都是基础课,很难获高分,学习不太认真挂科率是*高的。(名词解释,“挂科”=“唔及格”)大学不是付出的越多回报越多,很用功的学生未必能获得更高的基点。大一挂科意味着以上的种种机会全部丢失。

给大一新生的寄语2:大学的学习对作弊抓的不是很严,*多老师提醒你要注意。学习用功的学生会觉得不公平,但是这就是大学,你可以抱怨但很难改变什么。

给大一新生的寄语3:基点的作用。用句*简单的话说“在大学里基点就是一切”大学四年中,前3年的基点是有用的,学习好基点高的人找到的工作就是要比基点低的人好。

给大一新生的寄语4:大学的学习和高中很不一样,基本上不需要辅导书,*多一本足矣。大学课程“在多而不在于精”3年高中数学、物理大学只要半个学期就能上完。所以,考试的目的在于检测你是否知道而不是精通。

标签: 大一新生入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