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翻译 大一新生用英语怎么说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大一新生翻译,大一新生用英语怎么说?大一新生翻译:Freshman entrance, Freshman。大一新生用英语怎么说?之前有份“大一新生必备物品清单”(list of necessities for university)在网络上流传,一些收到录取通知书(acceptance letter)的准大一新生已经跃跃欲试按照这份清单买东西了。那么这份清单中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地方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大一新生用英语怎么说?清单中提到大家可以带上自己喜欢的书。因为进入大学后照例先是要进行军训(military drill),而这时学校还没发放图书证(library card),新生不能去图书馆看书。可是军训的日子晚上会很无聊,这时你就需要一本喜欢的书来陪伴你度过这段“艰难岁月”。

大一新生用英语怎么说?其一是家乡特产(special local products)。好东西就要和大家共同分享,而且这还是一种“同学之间增进感情(improve friendship)”的工具。清单后面还提到了应该带上点小礼物,让舍友师生感情更融洽。

如此种种,都可以算是建立良好关系的敲门砖(stepping stones to positive relationships)吧。

标签: 大一新生入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