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思想汇报 大一新生思想汇报内容应包括哪些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大一新生思想汇报/敬爱的党组织:刚踏入大学的校门,在与同学的交流中我发现了自己与同学在各个方面的*大差距,感觉到自己家乡教育的落后。觉得自己在起跑线上就落后了别人,因此我对将来的发展有了迷茫。但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又深知自己的责任与身份,我必须要有坚定的立场与目标,并为之不懈奋斗。

大一新生思想汇报内容:之后在为期一个月的党课学习中,我学习了《共产党宣言》和《党章》并聆听专家的精彩讲评,使我更深刻的理解社会主义和我党的性质。同时复旦革命前辈陈望道邵力子等大师的光荣事迹给与我极大的鼓舞与启发:作为党员我们的理想必须与时代同行与祖国相符。

大一新生思想汇报内容:党课期间我们又进行了上海市情考察,我看到了我党给中国带来的生机,看得到了繁荣富强,看到了改革开放给中国带来的*大发展,看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美好前景。这一切都坚定了坚持共产党领导的信念。

大一新生思想汇报内容:当然在东西部的发展现状的对比中我感觉到西部发展的急迫性,这也是我感觉到作为党员尤其是大学生党员的责任的重大。这也促使我更加努力学习。

标签: 大一新生入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