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入学攻略 大一新生入学攻略大全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大一新生入学攻略1:不要等*后**才来报道。到了宿舍,先熟悉一下周围的环境。其次就是有新同学来,去帮一个忙,打一个招呼,聊聊天,在班上多点做事,给同班同学留下一个好印象。这个对你四年来说是很重要的,无论你是多厉害,担任多高的职位,在班级生活是你4年都离不开的,好的同班同学可以帮助你学习(期末考给复习笔记你,逃课老师点名帮你顶等等(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

大一新生入学攻略2:2:2的对立,所以开学几天至关重要,首先可以来2晚秉烛夜谈,增加感情互相熟悉。另外就是把自己不好的习惯都说出来,要求大家给予监督(你犯错的时候表示谅解)

大一新生入学攻略3:*后大家一起坐下来订立宿舍的规章制度,例如打电话的时间不能超过12点,每人轮班打扫卫生,宿舍的东西公用东西购买,甚至每月一次的定期宿舍活动等等。

大一新生入学攻略4:都可以加入议程,这样你就开始建立铁一般的大学哥们或者姐妹关系,宿舍关系不好,家不安稳,无法安心做好工作和学习的。

标签: 大一新生入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