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学姐告诉你 大一寸照片的尺寸是多少厘米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大一寸照片的尺寸是多少厘米 ?证件照按照尺寸来定义主要有一寸、小两寸、两寸三种,其中一寸和两寸主要用于各种毕业证书、简历等,小两寸主要用于护照。附一:证件照的尺寸规格和像素要求:证件照规格 实际尺寸 要求像素 寸(一张5寸上排8张) 2.5*3.5cm 600*400以上 两寸(一张5寸上排4张) 3.3*4.8cm 600*400以上 寸(一张5寸上排4张) 3.5*5.2cm 600*400以上

大一寸照片的尺寸是多少厘米 ?附二:护照照片(小两寸)的规格要求:光面相纸、背景颜色为白色或淡蓝色,着白色服装的请用淡蓝色背景,其他颜色背景最好使用白色背景,照片要求人像清晰,层次丰富,神态自然,公职人员不者制式服装,儿童不系红领巾。尺寸为半身证件照尺寸,即33mm×48mm,头部宽度:21-24mm,头部长度为28-33mm。不符合上述要求及一次性快照、翻拍的照片或彩色打印机的照片不予受理。

关于大一寸照片的尺寸是多少厘米,一般来说,自己用数码照相机拍摄证件照片最好不要采取自拍的方式,拍摄时选择家里白色或者浅色的墙(或者利用白色或浅色的床单),光源尽量选择不偏色的光源(可打开闪光灯),可以利用家里的台灯等协助拍摄。

关于大一寸照片的尺寸是多少厘米的问题,拍摄时照相机保持与被摄人物头部处于同一水平面,拍摄距离不要太近(太近面部可能会变形)大概2米左右,画面主要为人物的头部和半胸,注意头部与上下边框的间距不要过大,双眼处于水平线。

标签: 大一新生入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