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英语学习网站 雅思英语学习网站优势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根据**统计显示:2002年中国海外留学生数目为191749人,到了2008年该数字激增到419109,而且仍然在不断激增。由此可以预测的是,我国的雅思、托福、SAT和GRE等考试的人数也随之不断激增,而以上的考试中,雅思往往是中国学生出国留学学英语的*要选择培训机构。

雅思英语学习网站教育为何备受学生们的青睐:

雅思英语学习网站优势一:雅思考试在北美也是被广泛认可的,2009年美国就约有2000多所的大学认可雅思考试的成绩,而且预计在未来数年还将不断增加,在美国排名前25位的大学则全部都认可雅思考试成绩,这些都是使得国内雅思考试参考人数逐年递增的主要因数。

雅思英语学习网站优势二:另外一方面是因为我国的学生大多数选择的留学国家都是: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这些国家接收我国的学生接近27%。雅思考试对于前往英联邦国家,尤其是英国、澳大利亚等都是至关重要的,这些国家都讲雅思考试作为留学生入学参考的标准,可以说,雅思考试的成绩就是留学的敲门砖。

雅思英语学习网站优势三:如今雅思考试已经成为了国内考试人数*多的英语语言考试,在2012年已经达到了40万。与此对应的是雅思考试市场的*爆和*大,今年市场总额已经达到了17亿,由此可见,雅思英语项目有无限的商机,如果你看中其中的商机,就请好好珍惜与把握吧,**之路都是靠你自己选择、努力奋斗而开启的,总之,雅思教育培训机构就是教育加盟商的**选择。

标签: 英语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