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选课技巧 大一新生如何选修课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大一新生选课技巧,大一新生如何选修课?选修课都是很*手的。根据我的实践经验来说,当你知道你们学校选修课的选课时间时,都是在网上选的,你一定要提前进入学校的选课系统等待,因为选修课系统已开,就会有很多很多同学去选课,系统里是会很卡的,你可能会进不去,网速很卡,你可以让你其他朋友不是跟你一个学校的朋友帮你选,当然,越多越好。

大一新生如何选修课?大一新生选课技巧:要知道,大家都想选个好过的自己干兴趣的选修课,那个时候选课系统是很拥挤的。选修课不一定要选自己感兴趣,容易过的当然优先选。加油,祝你再选课大军中夺得一席之地!

大一新生如何选修课?大一新生选课技巧:坦白的讲就是凑学分,如果你上课听进去了,就会学到知识了,期末考试选修课的考试方法也不一样,有的是试卷类的,有的是课程的最后一周交一篇论文即可获得学分,选课最好选自己学院的,还有就是看清楚不要选别的学院的专业课,学分是2分以下的(包括2分)的就应该是选修课,考研只跟专业课有关,不考选修课。

大一新生如何选修课大一新生选课技巧:?一般大一的课程是已经定好的了,到大一下学期才开始选课的,到时候校园的网上可以选课的,只要是不跟你的专业课冲突,你就可以自由的选,学校有规定哪个模块修几个学分,这个你不用愁的,开学了老师会专门讲的。

标签: 大一新生入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